Friend

Friend

Friend

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

傷心ㄉ一天~ㄒ-ㄒ

嗯嗯~剛剛上ㄌ大哥.二哥.小哥ㄉ部落格
他們沒一個給我回覆!!
我有點傷心~
因為................
他們都對我很好
可是......
我應該知道為什麼他們沒給我回吧!!
希望......他們趕快好起來!!

8 則留言:

工作達人 提到...

ㄚ琪覺得你們家兄弟姊妹的感情應該很好!

奕廷 提到...

對阿!!
他們是我ㄉ表哥阿

工作達人 提到...

有聽過永恆的家庭嗎?

奕廷 提到...

有阿

工作達人 提到...

喔!你是從哪裡聽說過的?

奕廷 提到...

嗯嗯~~我忘ㄌ!!
ㄚ琪 你ㄉ本名是........

工作達人 提到...

我的mail是2notebook@yahoo.com.tw,可以給你全名!

奕廷 提到...

謝ㄌ,我會去ㄉ